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漫画奇异博士的冷知识【不定期更新?】

1. 奇异是永生的,而且到现在已经活了有5000多年了。

2. 奇异有宇宙意识,还是加强版的,他不仅能感知他自己所在的现实维度,也能感知其他维度。

3. 奇异的额头上附着有生命十字,每当奇异有生命危险的时候都会亮起,这个设定已经基本被遗忘。

4. 以上三条皆由通过死亡的考验获得。

5. 按照逻辑来推,奇异是个迪士尼王子。

6. 在迪士尼里,谁跟奇异是同一天生日?答案:米老鼠。(11月18日)

7. 奇异收徒弟,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女性,而且多半都对奇异有意思。

8. 其实要不是奇异是世界上最忙的超英,他能像铁罐似的那么撩。

9. 跟奇异比较暖味的人,可能会分性别(取决于你自己加不加cp脑),但是不分种族,甚至不分生死。

10. 奇异跟原配克莉穿越回到美国近代的时候,被富兰特林(对,就是那个美国总统)给绿了(一阵子)。

11. 奇异曾经整整两周不吃不喝不睡,一直在学习,对,永生就是任性。【学习使我快乐.jpg】

12. 奇异的手有好长一阵子都完全恢复了,完全可以重返手术台去当医生;直到后来“浩克世界大战”浩克再次捏断了他的手。【一个字,惨】

13. 奇异留过黄白长卷,贼好看。

14. 奇异带过一阵子眼罩,形象就好比托尼·斯塔克和尼克·弗瑞的魔法组合体。

15. 奇异见过死亡本人(就是那个骷髅脸)至少三次,挂了不下五次,有次还是自杀。

16. 奇异的胡子是从高中升大学那会开始留起来的。

17. 从上一条可以看出,奇异的毛发特别旺盛,他的毛发可以在四个月内长到齐腰。

18. 奇异刮了胡子的样子跟隔壁大超特别像。

19. 奇异受过的最大威胁来自金刚狼:“信不信我把你的胡子一根一根的给拔下来!”

20. 奇异作为至尊法师,失格的次数至少三次(今年这次还得看看发展才能确定)。

21. 奇异能够穿越不同的平行宇宙,与其他宇宙的自己见面。

22. 奇异也能够像死侍、格温侍那样打破第四面墙,他知道在他们世界发生的事在咱们世界都有留下记录,他还知道本尼在电影中饰演他。

23. 奇异变过两次吸血鬼,所以应该能从他的脖子上找到俩对尖牙印。

24. 奇异喜欢戴手套是因为他想把手上的伤疤遮起来。

25. 奇异在内战的时候没站队?错,奇异在铁罐和美队两拨打的时候是不站队,但是等铁罐打赢了,注册法案开始实施了,奇异站了美队,尽力帮助主要反对注册法案的超英们(铁拳、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蜘蛛女侠、小蜘蛛、金刚狼等等等等,后都成为了新复仇者),并将他们藏进了圣所里。

26. 奇异智商从来就没进过漫威前十,他从来就不是个天才,他只是很学霸,活得长,阅历多,比较睿智。

27. 奇异不往科技发展有仨原因:没钱没空没智商。

28. 奇异的体术能赶得上美队,但如果没有法力加持的话应该打不过美队,因为力量不够;但是他能在光穿着个睡裤的情况下(x)跟抄着钢爪发了疯的金刚狼肉搏,还赢了。

29. 奇异很讨厌枪,但是他不止一次将枪举到自己太阳穴旁。

30. 奇异的漫威三最:最伟大的至尊法师,最好的doctor,最孤独的超英。

 
评论(32)
 
热度(138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