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漫画奇异博士的冷知识 2 【说好的不定期更新x】

第一期链接←戳介里

  1. 在编剧笔下光走火不走脑子的情况下,奇异跟原配克莉有了一个女儿,名叫Sofia,克莉背着奇异在黑暗维度将这个女儿抚养长大,而Sofia完全不知道她的生父是谁,奇异也对自己有一个女儿的事情一无所知。但是Sofia Strange在仅仅出场的一次之后,就彻底被漫威给遗忘掉了。

  2. 其实斯蒂芬远在成为法师之前就已经没有什么家人了。

  3. 斯蒂芬的妹妹Donna在斯蒂芬十八岁生日那天死于溺水,斯蒂芬为此感到非常自责。

  4. Donna死后,斯蒂芬的母亲因为女儿的死而伤心过度,也身患重病,终在奇异步入工作正轨之时病逝,奇异为此感到非常自责。

  5. 几年后斯蒂芬的父亲身体状况也开始恶化,最终也因病去世,奇异依旧很自责,因为难以再次面对亲人的离去,未能出席父亲的葬礼。

  6. 奇异的弟弟维克多(Victor)因为哥哥未能出席父亲的葬礼而火冒三丈,赶着暴风雪来到了斯蒂芬在纽约的住所,在与他争吵几句过后愤然离去,结果在失去理智之下,被车撞死在斯蒂芬家门前,奇异再次后悔莫及。

  7. 再后来,斯蒂芬将自己弟弟的尸体冰冻了起来,打算以后用医术将弟弟救活。等奇异成为法师之后,他运用魔法将弟弟变成了吸血鬼,救活了维克托,但弟弟因为自己成为吸血鬼后嗜血的习惯难以克制,最终选择自杀来结束了生命。

  8. 多玛姆是奇异的岳舅父。【所以到头来多玛姆跟奇异撕逼,其实是个family issue】

  9. 奇异比人类形态下的多玛姆还要高。

  10. 奇异会遇上古一,成为至尊法师其实是命中注定。

  11. 古一和莫多知道奇异要比奇异知道他们要早很多很多(半个多世纪吧)。

  12. 奇异很喜欢小动物,真的很喜欢。

  13. 奇异的白鬓是由于众多压力导致的。

  14. 旺达和幻视、卢克凯奇和杰西卡琼斯的孩子都是由奇异接的生。【奇异怕不是漫威的指定接生员】

  15. 奇异不穷的,真的不穷,他只是清贫而已。

  16. 奇异其实是可以用魔法物质来塑造生命的,他曾经塑造过两个二重身去代替自己来保护世界。

  17. 奇异的有世界上最强的精神防御之一,运用读心术去读取奇异的想法几乎不可能,目前唯一一个攻下奇异精神防御达成自己目的的人,只有乌木喉。

  18. 而奇异的读心术和感知能力却是一流。运用心灵感应与其他人交流时经常的事,他的感知能力,小到一个素未平生的人具体在哪个城市哪个区哪条街哪栋楼第几层的哪个房间,大到宇宙边缘出了差什么错他都能感知到,而且是绝对是最早能感觉到的人之一。

  19. 奇异的精神力可以强大到驾驶一艘大型外星飞船,借助阿戈摩托之眼甚至可以为行星吞噬者的飞船导航。

  20. 你永远不知道他前一天晚上还好好的,第二天早上是不是就被谋杀了。

  21. 因此他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放上至少三个针对不同种类敌人的咒语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如果任何人想要夜袭圣所,人家在醒来之前就知道了。

  22. 至尊圣所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23. 奇异平均一天防止各类恶魔入侵的次数不下十次,也就是说,奇异一天能够拯救一座城市甚至是整个世界不下十次。

  24. 奇异内心的自我映射是医生,而且就没有变过。

  25. 阿戈摩托之眼和魔浮斗篷从来就不是奇异的法器,这两件其实只是至尊法师的法器,而奇异不一定就是至尊法师。

 
评论(21)
 
热度(3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