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emmmm有个大型奇异个人虐向脑洞,很早之前就脑出来了,一直在酝酿完善,中间在群里提过,但是因为太虐被喊停了。。。所以各位建议我要不要把这个脑洞简单写个大纲出来?很长很完整的一个脑洞,犹豫好久了。。。

是当初翻译v4后期时(具体来说是地狱诅咒奇异个刊前三章)在官方刺激下脑出的角色死亡be脑洞(虽然后来在完善下勉强改成了不是be的结局,但也算不上是he)。。。

我现在真的不太喜欢自己这个脑洞,其实也不是很想写,因为太虐了,当时我怕不是个魔鬼。。。也怕虐到别人,但是从v4就一直憋在心里也觉得好憋得慌。。。

就,写不是不写也不是的。。。

各位有意见就告诉我啊!我现在真的很纠结!

 
评论(6)
 
热度(7)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