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我意识到自己之前的一个发现是错的。

有一段时间一直以为奇异很撩,就是像铁罐一样那种刻意去撩妹的那种撩,后来越看我越觉得,博士他真的没怎么真实撩过妹子,他有克丽了,已经心有所属,其他的妹子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反而是各种妹子频繁地上来勾搭他,脑子里各种这样那样的想法x

后来我才明白,斯蒂芬的确不是撩,他也没打算撩。他其实是蛊惑!就是那种把别人迷的神魂颠倒而自己却完全不知情的蛊惑!是在无意间把妹子给迷住的!他浑身上下散发的气息不是撩,而是那种如温水煮青蛙(???)般的蛊惑!一开始觉不出来,但是等回味过来后就已经太晚了,自己已经完全被迷得不可救药了。就是他那种天生的蛊惑气质搞的鬼!

这种蛊惑有多强?很强。就我所知,几乎所有跟奇异有过接触的妹子,多多少少,早早晚晚,都会对他有不同程度的爱慕,几乎没有例外!woc这个效率也是杠杠的了。

不信?那我问你,就算现在电影里化灰了,漫画一月才一更新,角色人气绝对算不上非常高,还经常会没有粮磕,我现在叫你出奇异坑,你觉得你还能轻易的出去吗?x

 
评论(1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