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熬夜熬到双11突然有感而发

唔,突然意识到我可能的确适合单身吧,用情太过专一了,有时候。。。并不太适合找对象,很容易感情受伤。

自己一旦喜欢上谁,(我几乎不说“爱”这个字眼,觉得这个字包含着太多的责任,太沉的重量,我不敢保证我能担负得起),就会自动屏蔽其他一切有可能会威胁到他的地位的东西,他就是我心里铁定的第一位,无人可以撼动他在我心里的位置。(现在这个人毫无疑问是斯蒂芬•斯特兰奇医生,而且我确信未来一段时间也依旧会是他。)

对,我放不下,或者,我放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我之前受过感情伤害,不过当然,是在友情上,但是的确给了我不少负面影响;虽然就那一次,没错就一次,感情方面上我开始变得十分戒备,那次的确把我伤的很厉害,因为我想不开放不下,我不想再受伤了;虽然我心知肚明这些伤害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能少受伤就少受伤呗。

我极度专一,我也怕受伤,所以在选择感情依赖对象的时候——朋友啊,同学啊,蓝颜啊,闺蜜啊,基友啊,甚至是网友啊——都会非常谨慎。不过,我这两年要比初中那会幸运得多,大家人都很好,我在三次元二次元都有了些能够信任的人。

至于对象男友什么的啊,现在和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存在这么个人,因为这个感情位置还未开发出来,或者说,还没有人能促使我去开发这块位置。对,奇异也开发不了,因为他完全在另外一个感情位置上,那个位置叫做“精神支柱”。

不过“精神支柱”的特点的确能极大影响到我未来找男票的标准,现在喜欢我的几个男生(我同学们跟我说过,我女生的第六感也能感觉到,但是他们一个个都怂的不敢追我,追肯定也没什么结果的hhhhhhhh)没有一个能够达到我我的标准的,唔,多半是我的标准太高了点,毕竟奇异他就像个神,没几个人能像他一样。

而且现在真的挺自在的,心上有个好医生当精神支柱,二三次元都有可以信赖依靠的人,那还费劲找个什么对象啊,有那个谈恋爱的精力还不如多学点英文,多看点书,多做点翻校修填,多摸摸鱼,多看看电影,多吸吸奇奇,多打几遍音游,多看点沙雕视频,多跟沙雕群友聊聊天呢。

啊,一个人真好。

 
评论(2)
 
热度(5)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