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500 fo奇异干货致谢

有些惊讶居然已经500粉了(然后在我整理这篇的时候又涨了十来粉23333),明明除了做翻译和定期lof吐槽之外已经咸鱼好久好久了233333

emmm既然已经咸鱼了,我也就不按照传统点什么文了,反正也写不好【你滚

那就把我陈年的奇异个人干货发一部分吧,全都是精选福利真材实料哦。


以下都是百度云

奇异动画/电影(clips)/其他

【1080P熟肉】mcu奇异个人电影(2016)

【生肉】2016电影删减片段 (唔, 我知道你们想看哪段: 给狗狗疗伤那段在6:32左右)

【熟肉】奇异个人电影 搞笑特辑

【忘了多少P纯生肉】雷神3奇异客串clip

【1080P纯生肉】复联3奇异部分clip

【生肉】漫威未来之战宣传短片

【生肉】漫威格斗冠军 灭霸VS复仇者联盟

【熟肉】奇异博士怪奇物语 漫威超级英雄我勒个去?!

【熟肉】卡通胡闹:假如奇异博士扯掉了自己的衣服...

【熟肉】漫威太长不看:《奇异博士:誓言》都讲了什么(这个刊我们有汉化哦!)

【纯生肉】五毛特效奇异电影(1978)[这个资源现在还在找,我保证我会找到补上的x]

【熟肉字幕】奇异动画电影 奇异博士:至尊法师 (Doctor Strange: Sorcerer Supreme) (2007)

【生肉字幕】浩克奇异组队动画电影 Hulk:Where Monster Dwell(2015)

【生熟兼备】复仇者集结(Avenger Assemble)日常傻白甜系列

【生熟兼备】终极小虫(Ultimate Spider-man)日常傻白甜系列

【国语无字幕】Q版大英雄(Superhero Squad)沙雕系列

【日语中字幕】光盘战争(Disk War)日式中二系列

【日语中字幕】漫威未来复仇者(Marvel Future Avengers)日式没有上一个那么中二系列

【国语无字幕】奇异~火烧心~

【熟肉字幕】Funko动画短片 轻松一刻 (Time to Unwind)

【纯生肉】有声小说 奇异博士:梦之命运(Doctor Strange: The Fate of Dreams)[想知道an奇小天使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嘛?听听这个就造啦,敲好听的!(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原本打算漫画也发发呢,后来觉得漫画忒乱了,整理完动画类的实在没精力去弄漫画了,等下次吧【扶额】)

粮有点多慢慢吃慢慢看,祝各位享用愉快~

 
评论(9)
 
热度(34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