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其实吧,真心觉得智商这个东西在漫威宇宙里没有那么重要的,毕竟一切都看编剧安排。

大家似乎都会把奇异当做是天才来看,以他的理智,他的睿智来判断。其实吧,他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天才,按照官方的数据来看的话,他其实只能算得上是聪明,在同龄人中属于脑袋比较灵光的那类人,其实跟小虫是一个等级的。

是不是天才这个事,我个人认为其实在童年时代最为突出,而等英雄们都长大成人之后其实差别就没有那么大了。

铁罐绝对是天才那类的,毕竟十几岁就上了麻省理工不是可不是简简单单比较聪明就能做到的。而奇异相比就比较普通了,一直都按部就班的从小学升至大学再到工作走上人生巅峰,不可否认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奋努力他一直属于自己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但是他并没有做到像铁罐那样在比自己年长的人还要出色的水平。所以说其实他俩智商并不在一个等级上。

至于后来奇异一直在不断学习,穿梭在各个维度之间,遇事千千万,经历无数生离死别后都遇事不惊,运筹帷幄,那都算是后天学习,其实跟智商的关系并不是非常大。

 
评论
 
热度(17)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