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ok, 来说说一直想吐槽的infinity wars #2.



首先先给奇异及时救下作死的小星星鼓鼓掌,时间宝石用得很溜,吐槽归吐槽,但是人还是要救滴~【北极圈cp奇星添官粮一份~】




然后后面把Mr. Berratt拉进另外一个维度里谈条件要心灵宝石也好顶赞(还贡献了一张白眼表情包hhhh),感觉这个异维度很是眼熟啊,像是《原罪》那会奇异带罚叔去的那个维度(除了背景颜色不太一样),如果真的是那个的话,奇异你也是可以,当初原罪那会这个维度的怪物被局长一枪崩了后你就把这个地方占了当成自己的office了啊hhhh

后来又发现,奇异每次带别人进入这个维度会触发铁罐的一个疑问:“奇异去哪了?”


原罪#2:“谁能告诉我到哪才能找到奇异博士?”



infinity wars #2:“都别打别吵了。奇异,去,哪,了?”

啧啧啧。。。



无限守望者与复仇者团队以及银河护卫队,还有一只不知为何会突然出现的友邻小虫x(明明就这么几个人咋牵扯到这么多队。。。)的大合照!

看#1的时候还以为奇异为了保险只叫来了锤铁俩人,原来是把整个复仇者都叫来了哎~【鼓掌鼓掌】


结果几个逼刚装完,手头有了两个无限宝石后,就开始头一个送起了人头。。。【扶额】

详情见这个→吐槽贴←吧,懒得再写一遍了x

特么这周我逃过了奇异个刊,还吃了两大口胡子兄弟的糖,结果被大事件捅了一刀。。。【人生艰难.jpg】


于是乎。。。违和感老强的至尊士兵出现了。。。


港真这个设定个人是真心不喜欢,就目前的形象以及起源看来不过就是个会魔法的美队而已,将当初美队加入的“超级士兵计划”改做了“至尊士兵计划”,奇异融合进来的元素并没有很多。

而且从性格方面来说两人真的好违和啊,可能是我对美队的不全面了解造成的吧。。。两人都不可否认的善良友好,都是道德标杆(美队肯定是,奇异算得上是),都是天生的领袖。可美队的观念虽然正,那仅仅是美国一个国家的观念,而奇异的就。。。广太多了,他的观念是跟整个宇宙挂钩的,广阔到千万个维度。美队感觉有些死板,有时候还会。。。有些圣母?或许有些自私?这些印象其实都是从万物皆亡之前,美队抓捕光照会那会的剧情造成的,给我种感觉他是将个人道德至于整个世界之上的人;而奇异就很不一样了。(当然我觉得美队本身应该不是这样的人,只是那段剧情编剧写的给我这么个印象,可能是编剧的锅,内战那会甚至是后来的美队之死他的举动我还是很有触动的。)

不知道官方会如何处理两人融合后的性格,希望能够多看到些奇异的影子吧。。。反正现在为止我是没有太大想看的欲望【扶额】


后来我在推上看见了一张至尊士兵的同人。。。作者:colonelrohjaz


emmmm。。。事实证明,颜值对于一个新角色来说是致命的。

要是官方也画得跟这个似的这么帅,特喵性格再违和我也一定看啊!画师你瞅瞅!!你自己瞅瞅!!!【掀桌(╯‵□′)╯︵┻━┻】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