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睡前胡言乱语

我个人还是喜欢奇异比较神棍点好,但是神棍并不会妨碍他亲和温柔,他过去也会偶尔和克丽出去有一个普通人的晚上,他会在训练学徒的时候跟他们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他会突然有感而发,因为一条沙漠中的蜥蜴而热泪盈眶,他会在拯救地球过后与战友们举杯相祝,他会遇上各种各样看似没什么但还是会让人头疼的世俗问题。他还有朋友,有学徒,有战友,有妻子,有看似虚无实则无处不在的师父,有魔法站在他身边。
现在,尤其是近几期里的奇异,其实已经不在接地气的范围了,而是一无所有陨落到了地狱的范围,但是他没有做错什么,苦难来得毫无理由,而且看过去好转的迹象并不是很多。
我之前说过奇异是个很孤傲的人,但是现在我觉得他这个特点其实已经难寻了,再这段时间的苦难中,他不再傲了,在他身上看到的只有孤,还有他自己努力挣扎,企图从陨落中再次奋起的倔强。
也可能就是靠着这些倔强吧,我也很倔强的认为奇异是有希望重见天日,回到从前的(肯定会的),而我不想错过这个时刻,我想看奇异在经过了这些苦难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想看到他周围的人都纷纷回归,至少是最亲近的几个朋友,我想看到他再次崛起,再次成为至尊法师,再次吟唱咒语,再次以一副崭新的面孔去面对整个世界。
我现在看见他的苦难和陨落是为了更好的看见他再次崛起重生。

 
评论(1)
 
热度(20)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