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Happy birthday to doc and to myself

唔,其实今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文全都贡献给翻译了,图全都变成了修图,彩虹屁是日常吹,这个日子发刀片的话我自己都想打死自己x

我18岁成年了,他88岁高龄了。唔,这么想来还是感觉有些魔幻,我跟奇奇在同一天生日,他整整比我大了70岁。(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x

今年博士应该能过一个比较安稳的生日了,正好赶在官方发刀之前过生日,(去年这个时候他刚被洛基夺取了头衔),还有小蝙蝠跟肯娜陪着,博士会不会教肯娜怎么唱地球上的“生日快乐”歌啊,小蝙蝠会不会借着博士过生日的借口去找小虫玩啊,还美其名曰:跟小虫一起给他准备个surprise hhhhhh

博士去无门酒吧的时候各位法师会不会给他庆祝一下?我们的至尊法师又兢兢业业保护了地球一年。

博士会不会趁机回趟老家去拜访一下他的家人?一年又过去了,他还是没能找到机会去看看他们。

希望他能够短暂的放松一天吧,开心一下,这是能够给他最好的礼物了。

生日快乐,地球忠诚的守卫者,漫威宇宙的笨蛋老法师,史上最强大的至尊法师,我的精神支柱,斯蒂芬·文森特·斯特兰奇。

生日快乐,有地球忠诚的守卫者、漫威宇宙的笨蛋老法师、史上最强大的至尊法师做精神支柱的我。

往后一年要给我好好的啊!作死我没意见,我还能承受得了,但不准给我跑去作大死!你要是自己作出事来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评论(11)
 
热度(23)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