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奇异铁/三生有幸】【1】友情向 长篇连载 预计假前更完

丶雪月风华:

    第一次觉得自己脑洞不够用了(并没有),不多说了,大家能喜欢就好
    (。・ω・。)ノ♡


    本文有些地方看不懂会在后续的文中有交代,见谅!
    (另:因为过年有点忙可能不会更得很快,再次致歉!但只要知道本人是真的站这对CP就好啦~)


【1】你的名字


  沉默着
  
  “你是谁?”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打破了这沉默的境地,可这就好像一滴水滴入大海,又陷入了更加沉默的处境。
  
  “我好像在哪见过他…”两人此时默契地想到。
  
  斯特兰奇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这个身着红色盔甲,只露出脸的男人。他胸前的类似照明灯一样的东西就算是用他的魔法也参不透其中的奥秘。
  
  托尼也同样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这个装束奇怪,身着红袍的男人。他脖上挂着的那像眼睛一样的装饰品引起了他的研究兴趣。
  
  “我想了解下他。”两人再次默契地想到了一块儿。
  
  “你好…”斯特兰奇伸出左手来,想着先握手示好,发现几乎是同时这个人也将手伸了出来,可他伸的是右手。两人尴尬地望了望对方,又同时换成另一只手。
   好像更加尴尬了…糟糕透了…
  两人有些无语,默默将手放了下来。
  
  “我是不是见过你?”托尼直截了当地问了出来,“可我…不记得你叫什么?”
  “我也好想见过你,但……”斯特兰奇挠挠头,“又好像没见过…”
  “……”
  “我用魔法试试吧?”斯特兰奇询问似的道,“说不定能记起来呢。”
  托尼托着腮,随口道了一声“好吧”,细想后却发现自己连魔法是什么都不清楚,可他却无意识的就相信了眼前的这个人。“他让我觉得,我可以信赖他?!” 托尼内心有些疑惑,而又感到兴奋。
  
  托尼的眸中映照出绿色的光辉,那是斯特兰奇此时施展的魔法阵的颜色。细小且精致的图案浮现于环内,随着光芒时隐时现,神秘而美丽。托尼不知不觉看入了迷,仿佛灵魂都被吸入了这神奇的魔法阵中。
  
  斯特兰奇则是全神贯注地施展着魔法,并没有注意到托尼的神情。
  “时间倒退!”心里默念着,斯特兰奇用左手握住缠绕着手环似的法阵的右手,右手随即做出收拢状。
  
  脑海中好像有什么浮现了出来…
  托尼清晰地觉得自己的记忆好像突然被什么打开了。 有什么场景浮现了出来…
  
  “托尼,看着我…”斯特兰奇的眼角似乎有些湿润,斗篷的领子适时向上伸了伸,正好遮挡住了托尼的视线。
  “你这叫我怎么看你呢…”托尼哭笑不得。
  “…”将调皮的小斗篷理了理,把领子翻了过来,斯特兰奇顺便悄悄揉了揉眼角,道:“也许这个实验会干扰到我们的记忆,你确定要让我用这个魔法吗?”
  “我确定。”托尼不假思索地答到,“假如我不这么做,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那好吧,既然你非要进到你的记忆宫殿中,我也只能用魔法帮帮你了。但我也不能保证你能找到你想要的记忆,而且也不能保证我们两人的记忆都不受损。”
  “可至尊法师是你,不是我,不是吗?”
  “想找回那段记忆的是你,不是我,不是吗?”
  “…”两人陷入沉默。
  “最后确认一次,你一定要用我的魔法进入你的记忆宫殿?你确定不在乎后果吗?”
  “我确定。”
  “那好吧。”
  斯特兰奇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听话地施展了魔法。
   他到底想找到什么记忆呢?斯特兰奇虽然很好奇,但并没有过问。他带着疑问,和托尼一起,进入了托尼的记忆宫殿中。
  
  “现在我知道了,应该是因为进入你的记忆宫殿时发生了意外,所以我们都不记得对方了。”斯特兰奇同样也看到了托尼脑海中的景象,冷静地分析道。
  “可我想找回的记忆是什么呢?或者说,是想确认什么吗?”托尼疑惑不解。
  “那不得问你自己了吗…”斯特兰奇有些无语,“我又不知道你要进你的记忆宫殿干什么…”
   “我隐约记得好像是要去确认一下什么的……”托尼敲着脑袋,但这样做并没有使他想起什么。
  “算了,既然这样的话就别想了。”斯特兰奇安慰他,“你看,不是有我吗,有我在,你以后想起来要干嘛了再来找我呗。”
  “嗯,好的,斯蒂芬。”脱口而出的名字让托尼有些惊讶。“咦?你的名字…我记起来了?!”
  “托尼,我也想起来了。”斯特兰奇摊摊手,坏坏地笑着,“我还想起来你欠我一个小发明?”
   “哼,都失败了还找我要,不给!”托尼撅撅嘴,“我先走了,等想起来要干嘛再来找你!”
  
  轻轻带上门,托尼背靠着墙,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我想看的,已经看到了…原来,我真的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你了啊,斯蒂芬……”
  “你的名字,这么多年了,每次出现在我面前都是这个呢,也不知道换换呢…”
  托尼的眼睛有些湿润,望着天花板,内心却有些激动:“为什么不告诉我,瞒了我这么久…”
  久久靠在那的托尼,殊不知斯特兰奇早就通过魔法了解了他的一言一行。
  “我也想告诉你,但不知道该如何启齿啊……”
  
【1 END】


    本人会努力更文的(´∀`)♡
    别因为文笔不好嫌弃我(/ω\)
    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哒~
    就算这是冷坑我也蹲定了!(・・)
   

 
评论
 
热度(21)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