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奇异痴汉
 

当多宇宙的Stephen Strange碰面的时候……

涉及宇宙:616,ANAD,mcu,2772(动画电影),学院,what if,AA

涉及cp:奇异铁。

==============================================

01

616:哎,看你的阿戈摩托之眼跟其他人的都有点不一样啊。

mcu:说的是哎,怎么你们的全是圆的。【说着打开了阿哥】

ANAD:这里面是什么绿莹莹的?

mcu:时间宝石啊。

616:WTF?!?!?!?【瞬间炸毛】

其他人【懵】:啥?时间宝石?那是个毛鬼?

mcu【懵】:肿么了?这很奇怪么?他咋反应这么大?

 

02

ANAD:抱歉各位又来晚了,刚才又去跟多玛姆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会谈,耽误了点时间。

616:没事,多玛姆这个舅舅有时候是有点缠人。

其他人一脸惊悚看着616奇异。

学院:天哪噜!我居然跟我舅打过架?!那我是不是以小犯上了?

mcu:我特么前一阵子刚把他烦走了你说他是我舅?!

AA:啥玩意?我还有个多玛姆舅舅?

2772:完了,这么说我刚把我舅给吸收了。

 

03

ANAD:不是懂为什么你们都有白头发。

AA:不懂+1。

616:明显这小子的白发跟我们的来源不同,这杀马特一看就是染的。

学院:喂喂!我染几绺头发怎么了?不行吗?而且我这才不是什么杀马特呢!

ANAD:其实我觉得AA你的头发也该整理整理了,你这头发都快挡眼睛了。

 

04

2772:说真的,你们打多玛姆居然打这么久,他跟我头一战我就把他给吸收了。

616:你怎么着?!

2772:因为他是纯魔法生物,我就把它给吸收了啊。

其他人又转而一脸惊悚看着2772奇异。

ANAD:等会你再说一遍,多玛姆是纯魔法生物。

mcu:所以,你把它给吸,收,了?

2772:嗯对啊,王告诉我这是一个及其罕见的天赋,我能够吸收别人的魔法然后转换成自己的能量。

学院:哇哦,这招吊炸天啊!

ANAD:你跟唯物帝国有啥关系?!

2772【懵】:啥?
 

05

AA:那个mcu宇宙来的,能不能好好管管你的斗篷,它老是在我们周围瞎逛悠搞得我们都不能专心谈话了。

mcu:抱歉了各位,它有自己的性格而且比较花心,它看到这么多个我,估计有点小兴奋。

学院:哇哦,你的斗篷还有自己的性格,比我的围巾酷多了!

2772:哇,原来你们都有斗篷啊,要是我也有一个就好了,羡慕。

616:顺便问一下,为什么你的斗篷是蓝色的,看上去像是我在很早之前用的那个斗篷。

ANAD:哎,说来话长了……blablablablabla……

所有人都沉默了许久。

当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王惊奇地发现红色金边的魔浮斗篷又一次伏在了斯蒂芬肩上,斯蒂芬的魔法也恢复了大半,他脸上带着笑。

 

06

ANAD:喂你这个臭小子能不能老老实实坐在自己位子上?【一把抱住追着mcu斗篷到处乱跑的学院奇异】

学院:嘿!我就是想和它玩一会嘛,不管怎么样我还只是个小孩而已啊!

616:但我们还是觉得你最好还是安静的待一会的好。

mcu:斗篷,过来,别闹了。

斗篷狠狠摇了摇领子表示抗议。

mcu:你给我过来!【指指自己的肩膀】

斗篷的领子耷拉下来,磨磨唧唧的过来伏在了主人肩上。

学院:哇——【又一次目瞪口呆】

2772:我知道你喜欢那个斗篷(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我们还有事情要谈呢。

学院奇异抱着胳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不动了。

……

AA:哎,我们谈了这么久了,怎么这小子这么安稳?

mcu:【仔细看了一眼学院奇异】这小子早就灵魂出窍不知跑哪玩去了吧!——哎等等,怎么我的斗篷灵体也跑了?

 

07

2772:你们为什么都不用魔法来治疗自己的手啊?

ANAD:不知道,反正编剧没让我们治。

616,mcu:+1

 

08

mcu:这么说,不管哪个宇宙,我们都逃不过出车祸断手的命运,对吗?

2772:看上去是这样的。

616:嗯,就好像查尔斯·泽维尔逃不过秃头的命运一样。

学院【突然插嘴】:没啊,我的手好好的啊。

ANAD:别太得意了,小子,别看你现在手没事,说不定以后你那天上高速飙车手就受伤了呢。

学院:拜托,我都有魔法了还开什么车啊!

mcu:先不提这茬小子,你刚才跟我的斗篷到哪去玩了?

 

09

mcu:为什么你们的古一都是男性而我的是个女性?

616:赶巧了吧,古一只是一个名号,而你的宇宙那会正好赶上是位女性。

mcu:哦——【恍然大悟】

2772:你的导师怎么样?

mcu:挺好的,她扇子耍得不错。

 

10

616:到中午了,大家都饿了吧,我来请客。【说着动动手指变出了一大桌食物】

……

mcu:哎,你怎么不吃啊?

ANAD:那个,我不是很饿,你们吃就行了……

 

11

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一:一行奇异站在一起,mcu奇异莫名高出了一小截来。

 

12

616:我曾经目睹过自己的星球与另外一个星球相撞。

ANAD:最近我这边魔法都消亡了,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

mcu:我为了阻止多玛姆来进攻地球,在时间循环里死了上百次。

2772:我的妹妹死在我自己的手术台上。

几个人沉默了一会儿,苦笑一下:原来每个宇宙的奇异都这么惨啊。

 

13

ANAD:想起件事,我想我知道你的真实姓名。

mcu:啊?

ANAD:我想想啊,应该是什么……本,本尼迪克——哎,人呢?怎么跑了?

 

14

What if:合着你们都是至尊法师?!

众人:嗯呐。

What if:呃,抱歉,我好像走错桌了……【心情贼几把复杂,三观尽毁】

 

15

616:这么说你不是至尊法师?

What if:我的确不是。

ANAD:那在你那边谁是至尊法师?

What if:托尼·斯塔克。

众人:WTF?!?!?

 

16

616:我跟托尼以前都是光照会的人。他公主抱过我。

ANAD:托尼跟我击过掌,把我俩叫做“awesomefacial hair bro”。我还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AA:最近因为奥创,我不得不把托尼单独软禁在一个科技无法使用的维度里,我本不想这么做,但也是无奈之举,不过这样我到是有不少时间能跟他单独聊聊天。

学院:我跟托尼经常一起打我舅!

2772:可惜我还没跟托尼·斯塔克见过面呢。

What if:我跟托尼·斯塔克认识很久了,他有一次晚上醉酒带我出回家结果出了车祸,把我的手给伤了到现在还没好,由于愧疚之心他带着我周游世界来寻找能治疗我双手的办法,结果他到西藏学习魔法成为了至尊法师,但还是一直没有把我的手给治好了,我之前跟他住在一起,期望他还记得我的手的问题,但是他没有,仅仅是在口头上说说而已吧,于是我也不指望他能修复我的手,就离开了,现在我在黑暗维度跟克莉住在一起。

气氛变得有点微妙……

616:……说真的伙计,我觉得你不该离开托尼的,在我看来托尼不会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毕竟他曾经带着你满世界寻找治疗方法啊。

ANAD:同感,既然他能成为至尊法师,就说明他的人品没问题的,而且我自己很清楚,身为一位至尊法师有多么忙,或许他只是太忙了,没有空来帮你吧。

AA:托尼宁可牺牲自己也不会愿意让自己的朋友受苦的,相信我,你的手肯定能被托尼治好的。

学院:我觉得要是我的手出事了,我哥们儿肯定不会扔下我不管的。

……

-----------------------------------------------------------------------------

当托尼·斯塔克结束了一天的维度侦查之后疲惫地回到至尊圣所之后,他发现斯蒂芬·斯特兰奇从黑暗维度搬了回来。

“是什么让你又回来了,斯蒂芬?”托尼简直不能在惊奇了。

“哦,我今天和几个……朋友见了个面,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不愿意给我治疗,所以我才去请求多玛姆的,但是我突然觉得,我错了。我很抱歉,托尼,我本应该信任你的,我当时就不应该——”

“没关系的斯蒂芬。”斯塔克打断了斯特兰奇,不由分说上前抱住了他,“你回来了就好……”

-----------------------------------------------------------------------------

半个月后……

托尼·斯塔克:那个,我听斯蒂芬说你们至尊法师都会时不时的聚一下?

众人很        地(自己填个词儿吧)看着眼前这位披着魔浮斗篷身着一身钢铁战衣的托尼。

616:那个,呃嗯,其实这是一个斯蒂芬·斯特兰奇的聚会,你桌在那边。【指指旁边的托尼桌】

旁边托尼桌上一脸懵逼。

 
评论(30)
 
热度(2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韩萌萌|Powered by LOFTER